Homepage

保祿六世書院家長教師會

電郵:pta_homeppvic@yahoo.com.hk

 

主席的話     呂綺玲家長

 

大家好!我是本屆新當選主席呂綺玲。第二十三屆家長教師會家長委員選舉已經完成,並且於1126日順利舉家長教師會週年大會。多謝各位家長對家教會以及本人的信任和支持。本屆家教會共有兩位新任委員,當中包括中一家長。

 

本年已經是本人第三年參與家教會事務。過去三年,本港一直受疫情困擾,社交距離限制以及限聚令使家教會舉辦活動倍添困難。隨著社會逐漸恢復常態,希望本會能舉辦更多活動予各位參加。本屆家教會將會繼續秉承推廣家校合作的原則,作為校方與家長之間的溝通橋樑,藉此為同學創造一個良好關愛的學習環境。

 

本年度家教會重要活動之一「家校同心齊送暖」活動定於2023114日舉行。參與同學以及家長將會探訪並派送福袋物資予區內獨居長者,正好體現保祿六世書院的仁愛與服務精神。本會舉辦的活動除了需要一眾委員籌備之外,還有賴各位熱心家長的協助以及積極參與。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並參與本會舉辦的活動,好讓家校合作精神能得以延續,為同學們繼續發放正能量。

 

本人謹代表家長教師會全體委員

祝願大家

身體健康!家庭和睦!

 

  

 

 保祿六世書院家長教師會第二十三屆執行委員會會員合照 (2022-20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