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>
  • 有關  2022-2023  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網上實時面試的修訂

有關  2022-2023  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網上實時面試的修訂

Date: 04/03/2022

敬啟者 

 

有關 2022-2023  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網上實時面試的修訂 

 

見近日本港疫情日趨嚴竣,確診數字單日已超過五萬宗以上,教育局促請學校調整自行分配學位階段的甄選安排,好讓家長、學生和學校教職員全力配合防疫工作,參與即將展開的全民檢測計劃。同時,不少家長已致電本校,表示因情關係未能依時出席網上實時面試。本校的收生要求一如既往,期望能錄取積極主動、準備充足的學生,所有申請人能在充分的預備下,參與本校的甄選。因應上述的情況,本校經仔細的審視後,並得到本校法團校董會的批准,網上實時面試的形式將有所更改。 

 

原定於202235(星期六)舉行的網上實時面試,現改以遞交錄像的形式進行。有關詳情已透過電郵通知所有申請人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420 8155與校務處聯絡。 

 

此致 

貴家長 

 

保祿六書院校長 

梁以豪謹啟 

 

二零二三月